小生二先,会悄悄回来看评论哦ԅ(¯﹃¯ԅ)

温柔夜

沈巍作为一个混沌之人,本无梦境。幼时,他非常期待自己的梦。
与赵云澜共同经历了那么多之后,他愈发觉得,就算再好的梦境,也不如现实的甜美。
因为他心心念的人儿,自己的信仰,就躺在他怀里,犹如婴儿般甜美的熟睡。
月似凝华,照在这纯洁无害的人儿脸上。白天他八面玲珑的样子,和晚上这样静谧的反差,都在勾挑自己的心弦。
自己的污浊,会不会像曾经一样吞噬伤害到他?
沈巍挥散眉间阴霾,重新
忽得,赵云澜攥紧沈巍的披散的长发。沈巍一惊,却不敢擅动,怕惊扰了还在梦中的赵云澜,即使这梦是噩梦。
赵云澜骤然睁眼,粗喘,眼中的混沌还未醒来,却满是惊慌。
“怎么了?”
“没事,没事。”赵云澜闭上眼,平稳自己的呼吸,感受到自己指尖的微妙,低头一看,自己竟然攥着一撮沈巍的头发。正想扔掉,看了眼沈巍的低落眼神,怕沈巍以为自己还是在嫌弃他作为鬼王的肮脏。左右都不是,便撩起沈巍的一缕青丝,将手中的断发夹入沈巍原本的头发中。末尾,还帮忙捋一捋。
“不好意思啊,刚才一失手,一不小心……”
“这命都是你给的,无妨。”
赵云澜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气得直挠挠头。自打自己拿回昆仑的记忆和能力之后,沈巍每次都在迁就自己,像是在赎罪一般,明明自己才是那个该说对不起的人。
“沈巍,你现在入了轮回,这命,就是你自己的了。”
沈巍眨眨眼,他终于还是嫌弃了,自己果然配不上他。
“喂!”赵云澜拍拍沈巍的脸颊:“乱想什么呢?你今晚要是不说,明天就睡沙发!”
“我……我,配不上你。”
赵云澜听罢气到笑,他单臂撑起身子,美好的线条暧昧的痕迹统统暴露在空气里,看得沈巍心弦已崩,他赶紧抬手凭空变出一条毯子盖在赵云澜身上,细心地帮忙围全:“别凉着。”
见沈巍怂下去,赵云澜瞬间收住发怒的气势,好脸地问道:“不是,你怎么就觉得你配不上我了?”
“你刚才说,我的命不是你的了。”
“不对么?”
“我是世间最混沌黑暗里生出来的邪物,原本连入轮回的资格都没有。我的存在,本身就对你很危险。”
“怎么危险了?”
“你不知道,我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赵云澜对这倒是来了兴趣,从来都克己奉公的沈巍大人躺在自己床上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你想什么?说说看。”
“我想吻你,想要与你缠绵千百年不休,还有……”剩下的不说,赵云澜也能从沈巍绯红色的脸上猜到。“所以我想法太肮脏,根本配不上你。”
“你知道我刚才梦到了什么么?”
“嗯?”
“刚才……我梦到,梦到我的脸变成芒果。然后,你……”
“我?”
“你变成个毛猴,张嘴要咬我这个芒果。”
“什么?”沈巍眨眨眼,突然明白了赵云澜说出来另一层意思,顿时红了脸,一声斥责未出口,先被赵云澜殷红的双唇堵上,玩弄一番。
“宝贝儿,我来给你亲身演示。”
赵云澜眨了下右眼,魅惑地笑。两撇小胡子,说不出的火辣妖娆。

评论
热度(12)

© 小生二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