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二先,会悄悄回来看评论哦ԅ(¯﹃¯ԅ)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dark

华灯初上,神父打开教堂门。小跑到神坛,平复自己的呼吸,整整自己的仪容,这才双手交叠,默念道:“请神宽恕我的罪孽,我今日上午被小朋友纠缠,不得已才来的这么晚,请神宽恕,我立刻就为您打扫教堂。”

小镇只有这么一个教堂,教堂里只有这么一个神父。教堂是神父出生之前就在了,已经有五六百年的历史,依然坚固。

神父点火把,小时候的阴影上头,赶紧用盆里的脏水将火苗灭去。

神父的小时候,家里不明所以的发生了火灾,从此家人将他送到了修道院门口,修女慈祥的接纳了他,他也因此信了修女所信仰的神。

可是在他身边,总会有火苗莫名其妙的出现。周围人都疏远他。长大后神父遵从他的意志,想要成为一名神父,然而没有教堂能接受他经常或出现火焰的体质,所有人都将他看做异类。只有这座教堂的神父欣然的接纳了他,在死后将位置传递给他。神父也喜欢上了这座教堂。这是他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对教堂做清洁,对于迟到了这件事,他十分愧疚,只能趁着深夜赶紧清洗,为明日礼拜做准备。

这座教堂也很神奇,很少有木质结构,几乎都是石头做的。因此就算是偶然出火也没什么关系。再加上神父本身和蔼可亲,赢得了镇子上大家的信赖。

“现在,我要清洗这里了,请神保佑,千万不要有事!”

神父清洗的耶稣受难木,是整座教堂除了木门之外唯一一个木制品。神父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将神木擦拭完,抹掉额头的浮汗,松了口气。

一切结束,没有任何事物被损或,神父很开心,东西都收拾好的最后,神父重新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双眼紧闭,默声祈祷。

月光从琉璃窗洒进来,刚好照射在神父身上形成锥光,隐隐照亮了神父膝下的石刻。

就在此时,受难木的眼睛闪烁了一个木火星。因为太微弱甚至会让人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下一秒,火星蔓延到整个木雕,甚至蔓延到墙上。形成了一个跟神父膝下石刻相似的原型,仔细看下能发现两者是中心对称的。

神父睁眼,眼前的景象吓得他无法动弹。

面前原本是神应该在的地方现在熊熊燃烧,黑红的火焰活生生撕出一个圆形,将石壁都一同燃烧殆尽。飓风卷起燃烧的木屑,似是要将整个教堂都掀开。

“终于找到你了,吾后。”

洞里面发出远古深沉的呼唤,黑暗在洞中流淌。那黑暗似是审视了下神父,才缓缓流向下方。黑暗凝聚的地方,出现了一只鞋,随后一直凝聚向上先是出现肌肉胀满的而身体,随后才是黑色覆盖。

最终,一个身穿黑色衣服披着黑色长袍的男人从洞中走出,他身后熊熊的烈火还在原型的黑洞周围燃烧。

神父想逃,可是双腿发软完全没办法从地上站起来。身体深处隐没的开始发痒,似是在渴求些什么。

男人踩着空气阶梯一步一步走下来,附身向神父伸出手。他低头,眸子里盛满柔情,妖冶的红唇开合,声音缓慢而低沉:“炎魔,跟本王回家。”

“你……”神父犹如小兔子一般在定在地上,身体不由得颤抖。他向后缩了缩身子,拉开与不明人士的距离。

“果然被轮回磨去记忆了么?”男人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点在神父眉心,沉声吟诵古老的咏唱。以神父的眉心为中心的空气炸开,浅黄色的光晕围绕神父来回兜转,几次想要嵌入神父的眉心却无法进入。

咏唱结束,神父表情依旧,像是惧怕被人吃掉兔子。畏缩在原地是瑟瑟发抖,双眼因为害怕浮上一层薄雾,声音因为害怕而逐渐减小到根本听不到:“你你你你是谁?我我我我我可是镇上的神父QAQ,我我我会打死你这个坏东西!趁我还没出手我劝你赶紧跑!”

男人皱起了眉头。“竟然失效?为何?”

“我我我我可是很厉害的,你你你你赶紧走吧我不想滥杀无辜……”神父趁男人低头思考,赶紧靠着双手往门口爬。

男人攥住神父的一只脚腕。神父啾得一下被扽住,无法前行欲哭无泪,他蹬蹬腿发现男人的手腕握得太紧,根本就没有办法。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双手继续往前挪。

男人见状稍微一用力,就将还在往前爬的神父拽回原地。

男人掏出古老的翻盖手机,翻找通讯录。

其间神父无数次想要爬走,无数次被男人无情的拖回来。

神父:QAQ你你你你放开我的脚腕我要用大招了!

男人:“喂?耶和华?”

神父一听耶和华双眼一亮,刚才这个男人是不是说了自己发誓要侍奉的神诋的名字?!

“哦,我撒旦啊!之前你说的……”

什么!!!!恶魔!!!!!啊啊啊啊啊啊打不过了打不过了,救命啊QAQ!!!

神父要爬走,却又被恶魔扯回来。

这样扽小鸡的游戏一直持续到男人打电话结束。

“我知道了,那我试试。多谢。”

神父无辜的看向恶魔,恶魔也同时瞟向神父。

恶魔咳嗽了一下,神父吓得身子一缩。

“吾乃地狱撒旦,尔为吾妻炎魔,因误燃冥河渡船被迫入轮回之苦。然吾思妻心切,今日尔随吾回去。”

“我今生发誓侍奉我的神,你快放开我!我死也不会向恶魔屈服的!”

“靠,怎么还是这么皮!不想菊花遭殃就跟老子回去!”

“绝不!”

其实恶魔也是有面子的,外人只见过不怒自威的恶魔,分分钟会被恶魔的气势吓尿,俯首称臣。只有贴身人知道,再威严郑重的恶魔,遇到炎魔也会变成一副抓耳挠腮的中年大叔模样,宛若养了一只哈士奇的老大爷。

“呵,看来几世不见,皮子紧了你!”恶魔一个响指,神父身上的衣服全部消失殆尽,光滑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你!”

恶魔逐渐逼近神父的身体,神父被这气势逼得紧,无处闪躲。恶魔的手指在神父身上四处引火。神父周围的石板上的空气缓慢的烧了起来,将两人包围在内。火势越来越大,只能看得见两幅美好的身体在火中交叠。

“你的神可知你这里也会因为别人而起?”

“不……别……哈……”

“你的神可曾如我般填满你这里?”

“不要……啊……没……唔……别……啊——”

“你的神,只能是我。”

 

晨露无声,在花心浮出,顺粉嫩的花瓣滴答。

鸟儿未歇,长喙逐渐嵌入花心。长喙完全没入花心,鸟儿心满意足的开始汲取花蜜。

花儿微颤,被迫随鸟儿的动作起落。花茎欲折,鸟儿却力气不减,长喙深入,品尝更多美味。

忽得被房中声响一惊,鸟儿振翅飞高。

 

神父躺在教堂中央蜷缩成一团,白皙美好的肉体布满青红斑驳,后面流出一股股残液,可见昨日激烈。

打量地上充满勾得魔凌虐欲上涨的可儿,恶魔扭头随手一甩,一件丝柔的黑色绢布出现在神父身体上方,缓慢的落在神父身上,盖住神父单薄的身体。随后才手臂一挥,为自己随意变出一身西装。

神父醒来,咬紧嘴唇攥紧黑布,脑袋埋在双腿间低声呜咽。自己发誓要侍奉上帝的身体,现在里里外外满是魔鬼的污浊。被恶魔碰过的地方依然火辣。罪恶的是,他竟然不讨厌,甚至感觉到舒服。

神,这样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做你的信徒了。

恶魔合上手机,再次叹气。耶和华刚才给他发短信,自己的吟唱系统要及时更新,才能解开炎魔的新版封印。

等待更新的过程中,恶魔重新躺在神父的身边,安抚的抚摸神父的后背。蜻蜓点水的亲吻神父的额头。

“别碰我!”神父的强势的声音里夹杂哭腔,恶魔不知所措只得松开手,又不忍就这样离去。只得坐在神父身边,从空气中抓出一根烟叼在嘴边。

以前跟炎魔在一起的时候,炎魔都会把自己口中的烟抢过去,用自己的魔力吹燃。

这样的日子还真是怀念呢。

恶魔缓缓开口:“还记得么?这里,是我为你建的。”

神父一惊,可这里不是教堂么?

“你说过羡慕人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回举办盛大的婚礼,得到其他人的祝福。可我们是魔,在地狱里的两个人有过睡眠关系,终究只是情人,永远得不到所有人的认可。我便派人修建了这座石教堂,在这里许下只拥你一人的誓言。可能你都不记得了。”

恶魔的眼神中流露出悲伤。那是除了炎魔之外,世间人神魔都不曾看过的表情。傲慢的恶魔从不在外人面前卸下防备,只有对自己心爱之人才会毫无遮掩毫无防备。

神父全都看在眼里,这个恶魔对炎魔的用情至深,到了让人羡慕的程度。

如果我真的是炎魔的轮回,拥有这个强大而柔情的恶魔专属的爱,一定会很幸福吧。

想到这里,神父的心跳噗通一声。意识到自己心跳加速,神父的脸迅速烧了起来。

我……怎么可能……

“你若不愿,便不回。”恶魔起身,指尖的烟灰燃尽。“无非是再几世,我等你。”

恶魔抬脚,忽得察觉自己的裤脚被人揪紧。

低头一看,神父伸出白皙纤瘦的手指,捏住裤脚。神父没有抬头,却能看到他耳根正红:“别……”

“嗯?”恶魔蹲下身,凑近神父。“怎么了?”

“你还没还我木雕……”

“什么木雕?”

“你出现的时候,烧掉的上帝的木雕……”

“可那是你……”

“你赔!”

“好好好。我现在就重新……”

“还有,我的衣服。”

恶魔一挑眉,觉得自己有戏,“嗯衣服,还有么?”

“还有,后面……”

“什么?”恶魔坏笑扯去神父身上的黑布,长腿一跨立于神父身上。他将神父的绯红的脸蛋掰向自己。神父此刻眼中的羞怯被恶魔尽收眼底,挠的恶魔心痒:“宝贝儿,你得说出来,否则我怎么帮你?”

“你留下的恶魔子孙,你自己……”

“还有呢?”恶魔坏笑,手指已经探向那处。

“我不是炎魔……”

“你是。”

“起码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炎魔我不知道,可是现在的我就是我,就算这样,你也愿意把我带回去么?”神父双手压住恶魔的脸颊,眼神炙热真诚,他眸子里带了一丝水汽,被恶魔折磨得布满双眼的红血丝看得让恶魔觉得心底一揪。

恶魔低下头亲吻神父的眼睛。

“那我们就创造新的回忆,覆盖掉过去的那些,好不好?”

神父生怯怯的扬起头,亲吻恶魔的嘴角。生涩的犹如第一次接吻的小孩子。

“你啊,真是要把我的魂勾了去。”恶魔低头加深这个吻。

房间内的空气逐渐升温,火圈再次燃起,环绕两人熊熊燃烧。

 

 

事后,神父趴在恶魔胸口问道:“为什么你跟耶和华听起来关系还不错?”

“只是同事而已。”

“地狱是什么样子的?”

“大概……跟你们人间的办公室差不多……”

“啊?”

“啊什么啊,我们魔界也是要走现代化进程的啊!”

“那你的职位?”

“CEO啊。”

“wtf!!!”

 

 

 

评论

© 小生二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