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二先,会悄悄回来看评论哦ԅ(¯﹃¯ԅ)

跟同好一起写的接文,伪装车。
来,张嘴吃糖,啊——
二先
————————————————————————

遮住光线的窗帘,“吱呀”作响的床铺,彼此相扣的双手。手掌贴人背肤滑上,拢住肩窝。华生沾泪的睫毛,夏洛克贴耳的软语。

华生迷糊地睁开眼,寻找能看时间的东西。揪住搭在自己腰侧另一个人的手臂,凑近眼前。

十点了。还早,再睡……

十点了!?卧槽!

华生约了病人,就在今天早晨九点。他一个翻身准备起床,可他已经不是昨天那个还能蹦高大跳的华生了。他捂着腰,不忘呲牙咧嘴地朝被子里的夏洛克狠狠踹去。

睡意朦胧的夏洛克胡乱地在床单上摸,拽住一角枕头,低沉模糊的声音闭着眼说到:“破案呢,别闹,华生。”说罢,将枕头搂入怀中,顺便亲了口。

华生心一软,扭头以八十岁老头的姿态捂腰裸身开门,径直进入浴室。

华生关门的一瞬间,床上的夏洛克突然睁眼,从床上蹦了起来,悄声走到门边。确认听到花洒打开的声音后,立刻在地上找衣服,一蹦一蹦地穿裤子,再随意套上衬衫,最后提起鞋子,拎上风衣和围巾风风火火地下楼。

浴室中的华生正以扭捏的姿态清理自己后面的东西。他最初也做了一番心里斗争,可怎么想,他都没法带着这么奇怪的感觉去给别人诊病,尤其是隐睾症患者。

此刻脸色绯红的他一边咒骂着夏洛克的粗鲁,一边享受又一波麻酥感来袭。对门外某人跑路的事全然不觉。

自己清理几次后才将后面弄干净。华生的前面也再也无法硬起来。他双腿发软,勉强撑着让自己洗干净。可之后他左找右找都没在浴室内找到吹风机,他只能回夏洛克的卧室碰碰运气。

回头一看,打开房门,夏洛克依然是那幅死样子,抱着个枕头鼾声大起。

华生翻柜子的声音似是吵醒了夏洛克。夏洛克伸手,一把握住华生的手腕。

华生一惊。

“你什么时候醒的?”

“我还有事没做。”夏洛克从枕头下面摸出一个墨蓝色丝绒的小盒子。机关枪一样的语速再次开启:“你知道我这个人从来都是理性至上。我不觉得结婚是一个好主意,两个人相伴终生直到一方死亡,这跟谋杀没什么本质的区别。”

华生有点懵,夏洛克这是要拔吊无情?反悔昨天说过的话?

卧槽,自己都做了什么?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上了床?!还他妈的靠后面射了两次?!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被你杀死。不过最好别是谋杀。”

哈?

华生还处在震惊的余波之中。

“我觉得人类那套上了床就要负责或者给戒指之类的东西只是走个形式,充其量就是给对方一个心里安慰而已。但你也是人类之一,为了你和我以后生活各方面的顺畅无阻,我有必要跟你走个形式。”

夏洛克打开盒子,里面是两个同样款式的戒指,简约的莫乌比斯环,大小相近。他抽出其中一只,牵起华生的左手,将戒指套住无名指,慢慢地推向指根,转了转,大小刚好。

“上帝啊……夏洛克,我……”

“别说我爱你,这太俗套了,俗套的像是无聊的电视里演的漏洞百出的剧。不要说谢谢,因为这本就是为了你专门做的,这世界上只给你一个人做的事情就不用说谢了。谢谢和我爱你都不用说,尤其是我爱你,你知道爱是基于……”

华生捧住夏洛克的脸,猛地亲下去,二人倒在床榻上。

“你……”

“闭嘴!”华生再次吻上夏洛克,凶猛地似乎是要将夏洛克的身体从口中吸食干净。

“哦。”夏洛克享受地环住华生。自己刚才趁华生洗澡,狂奔到街角戒指店买戒指的决定果然是对的。耶!

小剧场。
华生穿戴整齐准备上班,夏洛克裹着睡衣翘起二郎腿窝在沙发里看报纸。

华生刚迈出门去。想了想,又走了回来。

“戒指盒昨晚根本不在你枕头下对吧?”

“嗯?什么?”夏洛克皱起眉头一副没听清的模样。

“我可不傻,夏洛克。”华生留下别有意味的笑容,扣上西装扣子哼歌出了门。只留夏洛克一人在原地想不通。他下意识转动左手无名指与华生同款的莫乌比斯环,自己究竟哪里露馅了呢?

评论(1)
热度(42)

© 小生二先 | Powered by LOFTER